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服务社会 >> 正文
潘爱玲副院长团队咨询报告获省级领导批示
发布时间:2023-07-08 点击次数:

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省今年4月份出台的《关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》,我院副院长潘爱玲教授和山东财经大学吴倩博士对江苏、浙江、甘肃、湖南等省份和我省多个地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,针对我省目前面临的问题,撰写了“关于加快文旅深度融合,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报告”。报告提出强化顶层设计和总体布局,打造特色文化标识和品牌,夯实产业融合发展要素基础,培育“文旅+”生态圈,提升产品附加值,强化数字技术在文旅体验、展示与营销中的运用,加强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和服务,推动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的一体化发展等系列建议。该报告得到省级有关领导的重要批示,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研阅和参考。

文化产业研究院近年来致力于发挥高校智库平台作用,关注国家和区域文化产业发展,不断提高资政建言能力,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。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

电话:13156151808

邮箱:sdwhcy@sdu.edu.cn

邮编:250100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

山东大学文化产业俱乐部